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陈柏霖韩寒“基情”无限 《后会无期》相见恨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26 08:08:38

陈柏霖韩寒亲密合照

  由韩寒担任编剧兼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后会无期》将于7月24日全国公映。影片中,陈柏霖一副乱发胡须的颓废造型堪比“犀利哥”,令网友们不禁感叹,男神李大仁已经渐行渐远,如今的陈柏霖是“男神经”江河。日前,陈柏霖现身北京进行电影的后期配音工作,工作之余他还在网上晒出一张与韩寒的合照,亲密程度让粉丝纷纷留言称:“真是一对好基友,祝你们幸福!”而陈柏霖本人也表示与韩寒“相见恨晚”,两人的首次合作就非常地合拍与投机。

  High爆录音棚 网友力“撮合”

  电影《后会无期》讲述了同一小岛长大的几个年轻人在自驾旅途上,寻找自身命运归宿的故事。其故事赋予的精神内涵可谓给现下迷惘的年轻人指点迷津。作为男主角之一,陈柏霖在片中扮演一位地理老师“江河”,对他而言,这个角色是一次全新转型,同时也是跟过往角色告别。

  电影杀青不久,近日陈柏霖再度现身北京完成电影的配音工作,同时还晒出了与导演韩寒的亲密工作照。照片中,陈柏霖“小鸟依人”般依偎在韩寒的肩膀,将手指放到嘴上做出“嘘”的可爱动作,并配文写道:“韩导成功地,驯服了我”。面对亲密无间的“好基友”组合,网友更是纷纷喊出:“在一起”、“祝幸福”的留言,“撮合”二人的呼声不绝于耳。

  谈到配音过程,陈柏霖坦言非常顺利且迅速完成,“我和韩寒真的超合拍,很多东西都能很快达成共识,所以一起工作非常有效率。他是一位很有想法的年轻导演,我很欣赏他的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