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波霸萝莉麻辣女生台北首度合体 媒体赞其为S.H.E接班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24 10:32:36

《神来了》麻辣女生新专辑单独版封面

  23日下午,曾演唱《来自星星的你》同名主题曲而掀起网络热潮的“Spicy Girl麻辣女生”组合与师姐萧淑慎、师哥顾又铭一同亮相 《神来了》系列专辑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 ,组合成员,“嫩模女神”沈芳熙、“氧气美少女”魏语墨和“舞蹈小天后”陈晓首度合体,接受媒体检阅。三位女生凭借清新甜美的容貌、窈窕婀娜的外形以及能歌善舞的才艺 ,被台湾媒体称赞为“S.H.E接班人”。

  虽说三位女生看起来都是清新可爱的小萝莉,但发布会上三人都不约而同的以低胸修身小礼服现身,雪白的肌肤和“胸猛”的“事业线”十分抢眼,堪称“波霸萝莉”。

  在发布会的采访环节,台湾媒体称她们很像“S.H.E”时,“麻辣女生”坦言:“S.H.E是我们都很敬仰的偶像,是时代的经典,也是童年的美好回忆。”沈芳熙说:“很高兴自己 喜欢的偶像,如今都幸福的结婚、生子。”而当媒体记者再问:“那你们觉得自己跟台湾女子团体Dream Girl一样吗?”三位女孩子则表示:“她们是谁?我们不认识她们。”随 后,“麻辣女生”还在现场演唱了那首火遍大陆的歌曲《来自星星的你》。

  据悉,“Spicy Girl麻辣女生”是AEG新亚洲娱乐2014年全力打造的女生偶像组合。《神来了》系列专辑是“Spicy Girl麻辣女生”组合的首张音乐专辑,曾风靡网络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同名主题曲也收录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