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朱亚文搭档倪妮杨颖亮相红毯 男神女神齐聚《新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23 09:22:40

《新娘》发布会四大主演亮相上影节红毯

  近日由朱亚文主演的电影《新娘大作战》于上海召开开机发布会,除主演朱亚文外,影片中其他主创,包括导演陈国辉、主演倪妮、杨颖、陈晓等悉数到场,该片讲述了两个一起长大情同手足的闺蜜(倪妮、杨颖饰演),为了各自心目中的完美婚礼而反目成仇,斗智斗勇互相拆台的爆笑故事。本片预计2014年年底上映。

  男身女神齐聚电影《新娘大作战》 导演:我很满意

  电影《新娘大作战》由曾执导过《全城热恋》、《全球热恋》的陈国辉导演执导,朱亚文、倪妮、杨颖、陈晓主演。善于调配帅哥美女的陈国辉此次召集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四位男神女神齐聚电影《新娘大作战》,再搭配搞笑有趣的剧情,发布会即已“笑果”爆棚,相信待到上映时,该片势必会掀起新一轮爱恋风暴。

  朱亚文陈晓搭档倪妮杨颖 网友齐呼“史上最养眼”

  发布会结束后,电影《新娘大作战》的主创来到上海电影节闭幕红毯,虽然在剧组亮相前已走过不少大咖巨星,但当朱亚文、倪妮、杨颖、陈晓四人出现在红毯伊始,场内欢呼声此起彼伏,朱亚文硬朗帅气、倪妮大方得体、杨颖甜美可人、陈晓青春俊俏,场内摄影记者不断呼喊着四位主演的姓名力求拍出最美的红毯图。更有大量网友在网络看到四位男神女神亮相红毯的图片后,齐呼“史上最养眼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