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1又1/2的夏天》登东方卫视 徐璐演逗比大学生搞笑开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23 09:00:22


逗比青年

  由韩国2pm成员尼坤,人气95后小花旦徐璐,新生代当红小生蒋劲夫领衔主演的清甜校园偶像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将于6月23日晚在东方卫视开播。此次徐璐一改往日清新甜美形象,饰演在普通人看来有些“二”、有些“逗比”的女大学生罗曼,与一群可爱的小伙伴们追逐梦想体验爱情燃烧青春。

  徐璐饰演的罗曼是一个大大咧咧不修边幅粗线条的女汉子,假小子一样。爱吃面包、走路经常摔倒,常常闹出不少笑话。她与男主角张灏(尼坤 饰)剧中的第一次相识就从被“推入”水中展开,在罗曼看来张灏处处刁难她,对张灏(尼坤 饰)十分不满,甚至总想找机会“整”张灏。每次罗曼和张灏斗完气就和李修齐(蒋劲夫 饰)抱怨。李修齐从小和罗曼一起长大,像大哥哥一样照顾罗曼,虽然总和罗曼打打闹闹被嘲笑是“啰嗦鬼”、“知心大哥”,但两个人十分有默契。罗曼从未意识到爱情的存在,对打工和照顾父亲二十四小时都不够的罗曼来说,爱情是奢侈的。一次阴错阳差地和张灏的亲密接触让罗曼脸红心跳,几乎与此同时,从小的好哥们李修齐也向罗曼表达爱意,罗曼的初恋就这样猝不及防地呈混乱状态开始了……

  徐璐谈到此次饰演的角色表示:“罗曼身上其实还蛮多缺点的,所以显得特别的真实。我之前的角色,像《甄嬛传》里的玉娆其实是离我的生活非常远的角色。但这次因为又是校园剧,年龄也和我现在非常的相似。而且我们俩都挺二的。”

  从李少红导演《新红楼梦》中的薛宝琴,到《甄嬛传》中甄嬛的妹妹甄玉娆,再到东方卫视将播的《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中的女主角罗曼,徐璐正用作品向影迷们证明着她的努力和成长。不知徐璐在这个夏天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呢,请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