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卧底》东方卫视热播王豪演技大获好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10 10:06:48
《卧底》王豪剧照
演员王豪照片
 

  为纪念抗战胜利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年代谍战剧《卧底》日前正在东方卫视晚间黄金档火热播出。该剧由金牌制作人张海东操刀、蒲腾晋及李志强联袂执导,傅程鹏、周丽淇、李泽锋、胡亚捷、王豪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自开播以来,该剧收视率直线攀升。刚刚从《最佳前男友》中走出来的王豪在该剧中华丽转身,在截然不同的戏路和表演方式下,为观众呈现了一个鲜明的帮主。

  王豪《卧底》饰演帮主性格鲜明惹人爱

  《卧底》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发生在中共、军统、日本梅机关之间的一场惊心动魄的间谍战,以及隐藏在背后错综复杂、生死相随的情感纠葛。该剧人物塑造鲜明、生动,性格泼辣干脆的帮主白露(王豪饰)自一登场便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剧中,白露执着的爱着她的男人曹三白(李洪涛饰),纵使知道自己不过是他的一颗棋子,却也甘之如饴的被他利用着。直到他开枪取白露性命时,她才知道自己有多傻,她没有掉一滴眼泪,哀莫大于心死。虽然白露这个角色戏份不多,但她有血有肉、爱国且侠肝义胆的性格,让观众直呼很喜欢这样一个柔情似水又敢爱敢恨的女孩。

  继《最佳前男友》后 王豪因《卧底》演技再获好评

  上戏毕业的王豪因科班出身积累了不少表演经验,早前曾在赵宝刚导演执导的《男人帮》中饰演小美一角,让观众记住了她灵动的荧屏形象。而近日由她参演的浪漫偶像剧《最佳前男友》刚刚完美收官,《卧底》恰好接档,开启“霸屏”模式的王豪人气急升。

  不论是《男人帮》中的靓丽少女小美,还是《最佳前男友》里的时尚设计师欧维雅,凭借着精彩的表演,王豪演过的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因而得到了来自观众和业界人士的一致肯定。而此次在《卧底》里的出色表现,更是颠覆了大家对她固有的印象,让人看到了王豪作为演员身上极强的可塑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