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超萌英雄》7月上映 新科影后杨舒婷大银幕秀灵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20 10:44:56

电影《超萌英雄》海报

  备受关注的公路喜剧片《超萌英雄》将于7月4日全国公映,新科影后杨舒婷获奖后回归的首部喜剧作品。《超萌英雄》未播先热,导演为87版《红楼梦》中贾宝玉的扮演者、著名导演欧阳奋强,更有“金考拉”新科影后杨舒婷等明星加盟,让该片看点十足。

  《超萌英雄》为暑期档观众量身打造了一部充满清凉仲夏气息的公路喜剧,是一部“屌丝男”如何俘虏“性感富二代”的全方位攻略。由欧阳奋强执导的公路喜剧片《超萌英雄》自开拍起便受到了广大媒体的普遍关注,不仅导演是红楼中走出的宝二爷首次执导公路喜剧片,更有新科影后杨舒婷搭档新贵主持欧弟,精良的制作团队及超强的演员阵容早已令观众翘首以盼,期待《超萌英雄》的上映。作为女主角的杨舒婷在剧中与欧弟上演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卖萌、耍宝、幽默、谈恋爱、遇困难,女神杨舒婷遭遇小男人欧弟,一秒钟化身绝美女王,气场全开,偶尔甜美可人、偶尔娇俏迷人、偶尔撒撒娇、偶尔展现温柔之姿……虽然问题多多,但杨舒婷与欧弟的爱情却温馨甜蜜,羡煞旁人。随着预告片的曝光,杨舒婷与欧弟鬼马精灵的爱情片段引得众人想入菲菲,爆笑的同时又倍感甜蜜。许多网友表示,杨舒婷大改以往恬静气质,瞬间化身温柔女王,又怎能不分分钟俘获欧弟的心呢?

  作为法国维苏尔国际电影节最佳新晋演员奖、上海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新人奖与法国巴黎中国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的多科影后,杨舒婷的被评为“最有灵气的中国演员”,面对诸多荣誉,杨舒婷载誉而归后的诚意之作《超萌英雄》被许多人寄予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