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 《0.5的爱情》传媒大奖见面会人气爆棚零差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19 16:12:03

《0.5的爱情》女主角江语晨清新亮相上影节传媒大奖

  第17届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评选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传媒大奖唯一爱情电影《0.5的爱情》作为“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具竞争力的影片,在6月17日上海影城举行了展映和媒体见面会。

  80后“暖男”导演邢潇携影片女主角,台湾广告天后、“优乐美女神”江语晨和因扮演电影《小时代》中万人迷而人气飙升的青年演员李悦铭到场与媒体和观众交流。见面会高潮迭起,观众笑声泪水齐飞,掌声赞叹声不断,一边倒的“点赞”让组委会下发的“评分表”频现最高分。映后的见面会导演邢潇和江语晨感谢观众的热情支持和对影片的喜爱,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献唱影片的主题曲,一时间台上台下充满爱情的温情暖意。而在片中饰演“北漂男”的李悦铭则放下“男神”身段,上演“屌丝”奋斗史,直言对这个角色“更加喜欢”。

  据悉,《0.5的爱情》由河北志宝文化传媒公司出品,目前全国公映时间尚未确定,但导演邢潇表示“应该不会让大家等很久”。因此这部“非常暖心非常爱”的影片能否赶在8月份七夕情人节带给大家惊喜也将成为另一个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