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不能错过》武汉见面会 崔航唱响宣传第一站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3-27 09:18:07
崔航唱响宣传第一站
 

  3月25日,青春校园电影《不能错过》在武汉光谷时间广场举办了媒体影迷见面会。该片导演杜奇泉、祁子轩,片中主演崔航、赵冉、郄路通(晓凡)等悉数到场助阵。

  影片《不能错过》聚焦大学校园,讲述了故事主人公面临大学毕业时的各种选择,用一个个生动典型的故事,揭示人生这个紧要关头的深刻道理,给观众感染和感悟。剧中,人气男神崔航饰演一位百分百纯度富二代-陈默,虽然家境殷实,但父亲特别的教育方式使得他在大学期间快速成长,通过他自己的努力,得到了事业、爱情和友情。

   深情演唱细致表演推高潮

  见面会上,崔航身穿黑色西装、潮范牛仔裤,帅气英俊、气宇轩扬。他以经典歌曲 “你把我灌醉”开场,深情十足、温柔霸气,瞬间俘获全场。现场众多影迷由路转粉,之后更是在现场与四位粉丝表演四段不同的“一见钟情”,高超的演技,细致的表演,体贴的照顾,更是引发全场尖叫,氛围达到新高潮!

  “潜力新星、中国小玄彬”

  据了解,2011年,崔航参加香港TVB无线电视台《超级巨声》获得第四名而正式入行,知名音乐人李玟、伦永亮等称赞其为潜力新星,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以后,唱而优则演的他,因主演由香港导演马伟豪监制,谢毅航导演执导的电影《蕾丝边缘》被观众所熟知,有“中国小玄彬”之称。

  据悉,影片《不能错过》将于近期全国上映,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