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陆川亮相造势《诞生在中国》 对票房信心满满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19 12:36:16

陆川

  6月18日,华特迪士尼影业和SMG尚世影业今天宣布,由Disneynature出品的纪实探索电影《诞生在中国》正式启动制作。这是迪士尼影业与SMG尚世影业签署多年期电影合作开发协议后的首个项目,标志着双方将共同开发迪士尼品牌电影,以全球上映为目标。

  本片将融入中国特色的故事和本土视角,由优秀的自然类电影制作团队在中国完成拍摄。在Disneynature的品牌框架下,川制作和Brian Leith制作团队将携手合作,以电影的形式展现中国蔚为壮观、美轮美奂的自然奇景。本片由中国知名导演陆川执导,他曾荣获多项国际电影节大奖,并被美国杂志评为世界十大新锐导演。本片由Brian Leith和Phil Chapman共同制作,他们曾分别担纲获奖纪录片《美丽中国》的执行制作人和系列制作人。影片的拍摄还得到了国家广电总局、国家林业局以及四川卧龙等各相关保护区的全力协助和支持。

  2008年“地球日”正式成立的Disneynature品牌汇集全球顶尖自然类电影制作人,运用先进的拍摄技术,通过大银幕呈现大自然的神奇故事,同时与全球领先环保组织积极开展合作,提升公众环保意识。“大自然的故事说之不尽,Disneynature也始终致力于探索新领域,让观众领略大自然前所未有的魅力”迪士尼影业主席Alan Bergman表示,“这部电影将运用迪士尼标志性的故事叙述手法,深入展现中国珍稀的野生动物和独特自然风貌。为全球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观影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