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许嵩登杂志封面将首度收录对唱情歌 新专辑与女歌手合作三缄其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18 09:08:18

许嵩胡夏

  日前,海蝶音乐旗下音乐才子许嵩和好友胡夏共登上某偶像类杂志封面,不仅在镜头前PK了一把球技,还在拍摄时“互揭”对方趣事,更被工作人员称为是互相“爱”着对方的“损友”。同时还透露即将要发的新专辑中将首次收录一首男女对唱的情歌。

  许嵩胡夏共登封面 PK球技

  近期,许嵩胡夏共同登上某音乐杂志封面,相识已久的两人不仅在镜头前大比乒乓球技,还在拍摄时互相“揭短”,被工作人员打趣为真是“相爱”的一对“损友”。在接受访问时,被问到彼此的印象,许嵩坦言胡夏对自己而言是:“真实、直接,有很多共通点,聊得来的好朋友”,而胡夏则表示:“许嵩是良师益友,教我东西鼓励我。能交心,对他有倾诉欲。有这样一位懂我的人分享,特别棒”。

  许嵩透露新专辑将首度收录对唱情歌

  据悉,许嵩新专辑后期制作已近尾声,海蝶音乐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也向记者透露,许嵩的这张新专辑中将会与一位当红女歌手合唱一首歌曲,并且这是许嵩首度在专辑中收录男女对唱情歌。记者一再追问这首情歌是和谁一起合作,是否和之前的《素颜》是同种类型的歌曲,但海蝶音乐的工作人员仍三缄其口,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这首对唱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