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网友评“哥斯拉棒打鸳鸯” 导演:“它只是怪兽界的黑暗骑士”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18 07:52:39


2014怪兽灾难巨制《哥斯拉》正在热映

  华纳兄弟与传奇影业联合出品,《怪兽》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执导,大热美剧《绝命毒师》男一号“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海扁王”亚伦•泰勒-约翰逊、《双面玛莎》伊丽莎白•奥尔森联袂主演,法国女星朱丽叶•比诺什、日本男星渡边谦等大咖强势加盟的《哥斯拉》正在持续热映。影片中,哥斯拉大战MUTO“夫妻档”被网友戏称“单身棒打鸳鸯”,而导演则表示:“哥斯拉只是怪兽界的黑暗骑士。”


哥斯拉 PK MUTO”怪兽打怪兽“的桥段成为全片最受观众喜爱的情节

  MUTO“秀恩爱”哥斯拉“看不惯” 网友:“这是单身拆情侣的故事”

  怪兽之王哥斯拉这一次的回归并不是为了破坏地球,而是受到“死对头”MUTO的召唤苏醒并展开了跨洋猎杀之旅。哥斯拉之所以对MUTO“夫妇”如此“执着”,只因为这两个物种自远古以来就是“捕食者与猎物”的关系。

  自影片上映后,哥斯拉不仅一跃成为最炙手可热的“萌神炸子鸡”,更有众多网友不约而同地将哥斯拉怒喷MUTO的戏码解读为“单身怒拆情侣”:“像MUTO这种不顾场合秀恩爱给别人带来麻烦的情侣,就是需要哥斯拉这种天敌施以处决!”


单身哥斯拉“怒拆”MUTO夫妻档

  “哥斯拉”是怪兽界的“黑暗骑士? ” 导演:“它代表自然之力”

  对于哥斯拉这个形象,导演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它代表着自然之力”:“其实《哥斯拉》讲述的故事就是人类不可违抗自然之力。它们比我们更大,代表的是不可控力,如果我们肆意妄为,结果很可能是自己摧毁了自己。”对于“哥斯拉成为怪兽中的黑暗骑士”一说,导演则谦逊地称:“当然,我不会拿自己的作品和诺兰导演的进行比较或怎样。像哥斯拉这样的系列一向被人看做是非常傻气、幼稚、难登大雅之堂的东西,我也希望能够在改编上赋予这头怪兽更多的意义。从题材重启的角度来讲,这部电影和《黑暗骑士》确实有些类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