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史前怪兽变锦鲤!斯坦森吴京《巨齿鲨2》国风海报画风吉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7-10 11:28:1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杰森·斯坦森、吴京主演的科幻动作冒险电影《巨齿鲨2:深渊》发布国风海报,将中国传统元素融入其中,巨大的史前怪兽巨齿鲨化身从古至今备受大家喜爱的锦鲤,踏浪而来,鲤跃龙门,画风从恐怖变得吉利起来。

  影片由本·维特利(《蝴蝶梦》《摩天大楼》)执导,乔·霍贝尔&埃里希·霍贝尔继续担任编剧。“乔纳斯”杰森·斯坦森、“美英”蔡书雅、“詹姆斯”克利夫·柯蒂斯、“DJ”佩吉·肯尼迪回归出演,吴京加盟饰演张九溟,西耶娜·盖尔利、斯凯勒·塞缪尔斯、塞尔吉奥·佩里斯-门切塔等新加盟。

  故事改编自史蒂夫·阿尔滕所著小说,剧情梗概为:“乔纳斯进入未知水域,与科学家张九溟双雄联手,潜到海底7000米深渊处进行探勘,然而这次行动很快就陷入混乱,一场恶意的采矿作业威胁到任务,迫使他们卷入一场高风险的生存之战。为了对抗庞大的巨齿鲨及无情的环境掠夺者,主角们必须靠智取、智胜,甚至要游得比恐怖的掠食者更快,才能赢得这场与时间的赛跑。”

  《巨齿鲨2:深渊》已定档今年8月4日在中国内地、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