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于明加《虎刺红》热播 自爆彪悍尺度难拿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08 23:46:24

于明加、于震

  由于明加主演的抗日传奇大戏《虎刺红》,正在安徽、四川、贵州、云南四大卫视热播。该剧以其精彩故事、诙谐风格,引发众多关注。尤其是演员于明加,一人同时出演天使、恶魔姐妹花,出色表演,令人印象深刻。

  提起首次挑战一人分饰两角,于明加说确实有些困难,因为所饰演的这对双胞胎姐妹,性格一个天上一个地上,反差极大。“姐姐属于温柔如水的,妹妹就比较泼辣。”于是,演戏过程中,于明加需要特别注意二者之间的区别,以免角色混淆。

  虽然有困难,但这次特别体验,让于明加直呼过瘾。在实际创作过程中,她也花费不少小心思,将人物塑造完满。例如怎样将性格彪悍的妹妹金镶玉演得不讨厌,尤其是泼辣程度,需要特别拿捏。“金镶玉在戏里肢体动作特别多,挥鞭子、翘腿……要演得不能让人厌恶,还得呈现出她的可爱之处,所以很花心思。”

  剧中,于明加扮演的这对姐妹花,性格截然不同,但都与于震有着一段情感纠葛。二人一个选择默默守候,一个则是勇敢追求。随着剧情的进一步开展,三人之间的感情戏份逐渐展开,引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