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FAB精彩互动推出“星光学院” 牵手周晓欧为新人铺设高速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29 08:45:22

“星光学院”群星

  5月28日,FAB精彩集团及旗下FAB精彩互动传媒为了扶持原创音乐,挖掘及培养新人,斥巨资联合打造了“星光学院”项目,该项目依托精彩互动公司多年在业界的积累,并邀请多位知名制作人、音乐人、策划人、经纪人加盟,组建起一支成熟的专业团队,在通过 策划、宣传、推广、以及新媒体和影视的全方位操作,把音乐作品以及有天赋的音乐人通过“星光学院”的平台,为新人直接铺设出一条明星“高速路”。

  精彩互动公司联合多家公司,在西单大悦城火爆举办了“星光学院”·启动仪式,在仪式上总裁张鸿成先生在百忙中特别赶来,并发表了讲话致辞,他的热情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观众。他表示,在当今音乐产业低迷的现状中,虽然FAB集团也是冒着很大的风险推出“星光学院”项目,但对整个项目的前景还是充满希望,也希望“星光学院”及其专业团队的努力,能够吸引更多音乐人的参与,一起为中国音乐发展努力。

  “星光学院”启动仪式上,精彩互动旗下歌手凡音组合、王冠、仲佐、齐鲁铎纷纷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作品。新生代歌手王冠唱起了自己的“青春民谣”代表作《告别青春》,正应和了“星光学院”的“学院派”创新主题。齐鲁铎干净清澈的声线,与作品《在我的世界里》完美契合,更使得在场掌声不断。“星光学院”也邀请了前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歌手宇桐非,以及成龙弟子新七小福担当“星光学院”的星光导师和星光大使,也希望接下来有更多音乐人参与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