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刚看完YY盛典星光大道冠军阵容 我觉得YY赢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1-21 19:08:04

  2017 YY年度盛典各路冠军新鲜出榜,冠军主播们颜值超高,光彩熠熠完全不输明星。从获奖主播颜值和实力看来,YY已然以众多高段位主播取胜。身处YY盛典星光大道的本宝宝,深深感受到现场气氛太火爆,跟着一起high了起来!等等,让我冷静下送你们一波福利,给大家盘点一小下部分各路冠军。

  最佳男、女综合艺人奖:利哥、崔阿扎

  二人共同出场,气场炸裂。我也是拼了,跟摄影叔叔死皮赖脸要了这张。

  利哥领奖的时候展现大哥风范,感谢YY平台和粉丝,还说舞帝的今天属于每一位兄弟姐妹,让利家军敬请期待,社会,有面儿。耿直阿扎在现场一度被粉丝感动,原来霸气颜值高的她竟然是如此的感性,哎呀好像更爱她了。

  最佳男、女MC:天佑、芮甜甜

  注意了注意了,划重点!终于见到天佑哥本人,带着眼镜可带范儿了呢。他旁边那位就是今年的最佳女MC芮甜甜,嗯…你真的挺美的,穿的blingbling也超好看。

  哇塞,天佑哥签名也是如此帅气。

  接下来……

  最佳男、女歌手:王冕、沈曼

  无冕之王冕哥,就是爽快。一身红西装与现场与粉丝合唱《勉为其难》,让大家在盛典前提前躁动了一把。旁边穿粉色连衣裙的曼姐一开口,粉丝们的热情立刻暴涨,大喊:“曼姐曼姐,我们爱你!”

  最佳男、女脱口秀艺人:大佛、小nono

  直播界的周星驰大佛,拿到最佳男脱口秀艺人冠军当之无愧呢。佛哥这张竟然看向了地面,大家原谅我的抓拍。小nono获得了最佳女脱口秀一人,她本人竟然比直播里面还好看啊,一身黑裙惊艳到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