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神笔马良》定档暑期7.25 六一端午双节海报曝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29 08:18:31

“缤纷节日”版六一双节海报

  伴随六一端午双节临近,由华特迪士尼中国创意技术支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功夫熊猫》原班人马配音的3D动画电影《神笔马良》日前推出了一款“缤纷假日”版六一双节海报,小马良、花灯子、小面带领大家一起“萌趣”六一,欢乐过节。此外,影片还首次曝光了一批清新写意的水墨剧照,精雕细琢的唯美中国风引人入胜。目前,该片正式定档暑期7月25日以3D形式全国上映,届时全国的大小朋友们可以走进影院,与小马良一起感受身临其境的神奇体验。

  海报剧照曝光:缤纷“六一” 欢乐也炫彩

  今夏六一,恰逢端午,可谓六一中的“战斗机”,《神笔马良》欢乐登场,一派欢腾气氛。目前曝光的双节海报中,小马良手握神笔云端坐,画不尽缤纷童趣;另一朵棉花糖一般的云头上,“机灵小妞”花灯子玩得不亦乐;而云朵下,“憨萌”面条娃焦急难耐,正使用面条自救,自救……整幅画面,童趣飞扬,缤纷绚烂,贴合了影片大手牵小手的合家欢的气质。

  此次曝光的一系列剧照,则将五彩世界“化”入水墨天地,奥妙无穷,充满独特意境。整个系列中,与缤纷假日版海报形成强烈反差,唯美中国风引人入胜,小马良萌动新形象惹人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