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灵臆事件》上海探班 朱雨辰被角色吓到失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28 09:22:31

朱雨辰《灵臆事件》剧照

  近日,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恐怖电影《灵臆事件》在上海进行了首次媒体探班,该片由《Office有鬼》的香港导演刘宝贤执导、实力派演员朱雨辰主演,取材北京、成都、广州、哈尔滨的四大灵异事件,力求打造出“中国灵异地图”。

  探班当日,上海下起了小雨,记者来到夜色朦胧的片场,一辆颇具年代感的老式公交车映入眼帘,这正是“北京375路公交车”。据朱雨辰介绍,自己饰演一名普通白领,因为工作和生活压力过大而产生幻觉,从而上演了四段不同的灵异故事。今天公交车的戏份中自己将一起遇到四个故事的惊悚人物。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拍摄中朱雨辰曾被片中其他角色吓到失眠,收工后一直等到天亮才入睡。朱雨辰也坦言:如果以后有比这更恐怖的电影找我,恐怕我要考虑看看自己的精神是否能负担的起了。

  据悉,目前由朱雨辰主演的两部电视剧《别逼我结婚》、《下班抓紧谈恋爱》都在各个地方台播出,朱雨辰在剧中上演着不同的都市情感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