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生活启示录》闫妮刘敏“同门姐妹”变情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27 11:07:48

 

  由胡歌、闫妮、刘敏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生活启示录》正在安徽、江苏、东方三大卫视热播,收视率一路飙升,赢得收拾与口碑双丰收。而渊源颇深的刘敏、闫妮,此次在该剧中彻底“杠上”,摇身一变成为情场对手。

  《生活启示录》以著名编剧王丽萍精良的剧本为依托,从刘敏无意识的介入闫妮的婚姻生活委爆发点,从而引出了闫妮与胡歌让人有笑有泪、各种酸甜苦辣交织的“姐弟恋”,同时也让人看到刘敏、胡歌、闫妮为了追求爱情的不同感触,愤恨、感恩并存,让人不禁为之动容。

  殊不知,闫妮与刘敏有着众多不被人熟知的好友谊,两人同属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政电视剧艺术中心演员,亦可成为“同门姐妹”。两人的星路也异常漫长曲折,闫妮从小角色一步步走来,展现其与众不同的超凡演技;而其师妹刘敏担任过山东卫视娱乐栏目《阳光快车道》主持人,也曾在2002年其携小品《圆梦》首登春节联欢晚会就荣获节目三等奖,更在09、10、11年在老干部迎春文艺晚会上都展现风采,而后步入影视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