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生活启示录》刘敏刘科楠“同门大不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03 11:16:28

刘敏、刘科楠“同门大不同”

  由著名编剧王丽萍领军,汇集闫妮、胡歌、刘敏、刘科楠等演员的都市情感大剧《生活启示录》正在江苏、东方、安徽三大卫视热播,同时佳绩连连,自播出之日起该剧就收拾夺冠。而该剧中刘敏、刘科楠两位虽然同属北京金玉满堂传媒公司,而观众待遇大不同,刘敏骂声与掌声并肩,而刘科楠其可爱模样大获好评。

  在《生活启示录》中,刘敏与刘科楠分别饰演兰馨、小熊,两位完全分属不同线的角色,两人自然不着痕迹的表演方式和备受称赞的实力派表演技巧,赢得观众的肯定。殊不知,这两位同属同一家经纪公司,可是戏路却完全不同。刘敏自《武林外传》中赛貂蝉一角出名后,先后在《漂亮主妇》、《青瓷》、《丈母娘来了》、《我家的春秋冬夏》以及这部《生活启示录》中都给观众展现了御姐之姿,让观众看到这位大青衣的扎实表演功底。特别是在《生活启示录》中,她将这位介入别人婚姻的“爱情插足者”表演的让观众恨之入骨,同时招来骂声一片。而刘科楠饰演的小熊,被观众戏称胡歌“贴心小棉袄”,因为在胡歌、闫妮的爱情和婚姻中,他成了最好的推手,而其浑然天成的搞笑幽默细胞,也成为观众最期待的一条线。

  不禁让人感叹,刘敏、刘科楠两位实力派,因为饰演角色不同,得到观众的待遇大不同,真是“同门不同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