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王旭慈善慰问工地过生日 与工友互动直呼“到家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27 10:50:59


王旭苏中建设慰问演出

  5月24日,旭日阳刚-王旭应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邀请来到苏中建设国科大怀柔园区项目进行慰问暨安全教育活动,适逢当天是王旭的48岁生日,他便以歌唱的方式和工友们共度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生日。

  “我看到你们,就看到了曾经的我,到这里就像到家了一样”

  当天,工地上飘着毛毛细雨,但并没能影响工友们的热情,来自贵州24岁的木工陈旭松说:“激动得一晚上都没睡好觉”。

  在工友们的宿舍区的一片空地中,200多名工友们把简易的做顶板用的长条木板做为观众席,用铁架子搭起了的背景板。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媒体事业部苗主任对本次活动做了简单介绍:“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是团中央直属的公益机构,致力于用公益的手段服务社会,服务地方。在坐的各位都是我们祖国的建设者,都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因此我们特邀请热心公益的歌手王旭,与大家共同度过一个美好的周末!”随后,苏中建设经济师于海峰表示:“我谨代表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施工的三万名农民工兄弟祝旭哥生日快乐!”

  伴随着工友们热烈的掌声,王旭戴着安全帽在细雨中唱起了《我的未来不是梦》,现场顿时沸腾起来。

  来自贵州的26岁的木工曾永说:“我建筑工地上工作十年了,以前在上海开吊机,现在刚来北京两个月,这是我10年来第一次看到明星到工地上唱歌,很高兴也很感动。”

  也有工友感到奇怪,怎么王旭会选择在工地上过生日,王旭对工友解释道:“我看到你们,就看到曾经的我,我曾经和你们一样,搬过砖,栓过钢筋,和过水泥。因此我到这就像回到家一样,今年的生日能和大家在这里一起度过,我感到很幸福,因为我能和家人一起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