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八三夭2021线上生日趴,告五人、娄峻硕来助阵,本周六嗨翻全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8-25 10:24: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一场疫情打乱了许多人的巡演计划,虽然摇滚天团八三夭今年无法跟歌迷朋友相约小巨蛋,但决心要用不同形式陪大家解封这个夏天,不让大家期待已久的心失望!本周六(8/28)晚间七点,八三夭将限定推出全球人寿八三夭《人生就是用来XX的》2021线上生日趴,和所有的夭怪一起逆转低气压、创造属于这个夏天的回忆!八三夭更抢先透露,这次生日趴邀请了音乐圈的好友一起重新诠释八三夭的歌曲,包含美食系乐团告五人、饶舌才子娄峻硕,让演唱会添加不少看头!

  从西门封街走进台北高雄巨蛋,规模也从单场演出扩大成嘉年华等级,八三夭每年夏天都希望能给歌迷不一样的感受。然而今年在疫情警戒降级后,演出场馆仍有许多防疫限制措施,八三夭将一年一度的大型生日趴线上化,虽然少了面对面的机会,但线上演出打破了距离与空间的藩篱,让海外歌迷也由衷感谢说:这次终于有机会跟上了!

  八月初线上生日趴门票开卖后,限定套票即刻被秒杀,而同一时间不仅涌入了世界各地的歌迷抢购,更有粉丝远从爱尔兰、加拿大购票准备线上“参战”。粉丝们甚至因为太想念八三夭,主动号召拍摄生日应援影片、献给乐团,可见八三夭的影响力之大。除了门票外,遭抢购一空的年度周边部分品项特别加售,八三夭也为线上展览增加展品,邀请大家一起体验他们创作与成团的历程,不仅丰富了“八三夭月”,也满足了夭怪们渴望相见的心情!

  这次即便少了现场观众,八三夭的准备功夫一点也不马虎,不仅特地将所有曲目做重新编曲,更提前公布今年嘉宾名单,邀来饶舌才子娄峻硕与美食系乐团告五人为线上生日趴助阵。娄峻硕私下不仅是乐团的球友,更曾在八三夭2019生日趴嘉年华合作,当时双方合作的热力让整个西门町瘫痪,如今再次合体让人好奇会带来什么惊喜。除了娄峻硕外,八三夭也邀请了自己很欣赏、同时也入围今年四项金曲奖的告五人担任嘉宾,两团合作改编八三夭的歌曲会擦出什么火花,让人拭目以待。八三夭还卖个关子,透露礼拜六演唱会当天还有神秘嘉宾,绝对让大家惊喜,希望大家赶紧购票不要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