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蒋一侨生日迎来公益应援 暖心粉丝捐助希望小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2-01 08:53: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月30日,唱作歌手蒋一侨迎来了她的生日,而她的粉丝们,送来了一份特别的生日惊喜。自从中国好歌曲中以一首原创歌曲《梦的堡垒》爆红出道以来,蒋一侨常年以身作则投身公益,希望可以号召更多人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她曾说:“公益不是一个人做很多,而是很多人做一点点”。为了响应蒋一侨的公益号召,也为了给她一个特别且具有意义的生日惊喜,早在两个月前,粉丝们就自发组织了公益应援活动,为山东省昌乐县九龙湖小学捐助教学物资,并为其中20位贫困学生添置全套学习用品,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带去关爱和温暖。

  熟悉蒋一侨的人都知道,外表看上去酷飒高冷的她有一颗温暖善良的心,做过的公益不计其数。连续七年一直参与@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 的公益活动,和病友们一起演唱,还获得了官方授予的“特别贡献伙伴”荣誉。除此之外,公益在蒋一侨眼中不分大小,一直做到与人为善,不断用自己的言行传播着正能量,在养老院里陪孤寡老人一起过生日、关注阿兹海默症、开展YOLO文化衫义卖活动收入全捐给残障儿童服务中心。疫情爆发最严重的时候,蒋一侨不顾自己的安危,和母亲一起投身抗疫志愿者,为疫情防控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蒋一侨不仅仅是自己热爱公益,还不断地带动粉丝一起。让向阳花觉得爱她,最好的方式就是和她一起做公益,更好地传递正能量。正是由于蒋一侨以自己的一言一行,传递公益善举,积极践行着艺人该有的榜样作用,粉丝们也在她的号召和影响下,充满着善良暖意与正能量,陪着偶像一起在公益之路上不断前行。这次的生日公益应援活动,粉丝们一起出谋划策,从开始的计划捐赠常见乐器到改为捐赠常用学习用品和图书馆图书,蒋一侨粉丝们积极商讨,不断完善捐赠方案。沟通志愿者协会、定捐赠学校、讨论捐赠物资,线上线下挑选学习用品,关注捐赠进展......公益应援筹备群里消息不断,每个粉丝都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蒋一侨生日公益应援活动,粉丝们就向山东省昌乐县九龙湖小学捐赠了106部中外名著和书籍读物、120根跳绳、40个篮球、20个足球,20个双肩书包,还有给学校20个贫困儿童捐赠了大量的铅笔、卷笔刀、笔记本、作业本、套尺、荧光笔等常用学习用品,为孩子们全身心投入学习更增添一份保障,传递着满满的社会正能量。“茁壮成长,一路向阳”,向阳花们用公益表达着对蒋一侨的热爱,同时也将小爱化成了大爱,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生日限定于二十四时,但希望蒋一侨拥有无限的快乐,愿在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创造辉煌成绩。未来,蒋一侨会继续以其自身的努力,传播社会正能量,实现着自己的社会价值。同时,向阳花们也会陪着蒋一侨一起,尽一切可能为身边的人带去温暖,多做对社会有用的事情,为祖国的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