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黄勇《和从前一样》发布会 好兄弟臧天朔到场力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27 07:44:24

东果唱片CEO顾云讲话
 

  第一届中国好声音学员黄勇带来全新专辑《和从前一样》,专辑发布会暨首唱会在北京壹空间举办,黄勇宣布正式签约东果唱片,带来自己的新专辑《和从前一样》。发布会现场黄勇用自己铿锵有力而不失磁性的唱腔,带着摇滚的热血态度,为现场媒体好友及歌迷送上多首诚意之作,唱出而立之年的男人心声。新专辑中黄勇首次尝试创作,一手包办包括主打歌《和从前一样》在内的《不是想忘掉就能忘掉》《老地方》三首歌的词曲创作,受到专业制作人的一致好评。并首次担任制作人,见证专辑从无到有的全过程。
[page]


东果唱片CEO顾云送上礼物
 

  发布会上,黄勇宣布正式签约东果唱片,东果唱片老板顾云先生为黄勇送上印有黄勇logo的专辑黑胶CD,预祝黄勇专辑大卖,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活动现场,黄勇为现场媒体及歌迷还有各界好友演唱新专辑多首歌曲,与山野合唱歌曲《男人花》,好友臧天朔意外现身现场,为好兄弟黄勇专辑发布会站台。那英、齐秦、黄绮珊、小沈阳、吴莫愁、王麟、楚博仁、关喆以及酷狗音乐CEO谢振宇、酷我音乐CEO雷鸣等资深媒体人都录制VCR祝贺黄勇发片,张玮、多亮、金池、李行亮、花儿乐队、HOPE组合、和汇慧、段林希、于洋等明星到场支持,台上台下各界好友云集,足见黄勇在圈内的“好人缘”。
[page]


黄勇介绍新专辑
 

  新专辑首次尝试创作 担任制作人

  2012年,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一曲《春天里》征服无数歌迷,受到那英赏识,也成就了自己的梦想。黄勇用自己雄厚的实力,一跃成为内地炙手可热的歌手。一路走来,道路总是崎岖不平,感情的一波三折,事业的艰难险阻,面对无常的人生,他没有放弃最初的梦想,他还是那个努力为爱高歌的黄勇,正如歌名《和从前一样》。用一样的心态面对人生的起起伏伏,面对音乐的诚诚恳恳。坚韧的承受着生活的种种,享受着音乐带给自己的喜悦和惊喜。用音乐诉说着一个成熟男人的爱与恨,挖掘成熟男人内心最深处的感悟,唱出而立之后男人的心声。面对生活、面对人生,永远在路上,永远热泪盈眶。
[page]


黄勇山野
 

  新专辑中,黄勇首次尝试创作,一手包办包括主打歌《和从前一样》在内的《不是想忘掉就能忘掉》《老地方》三首歌的词曲创作,受到专业制作人的一致好评。并首次担任制作人,见证专辑从无到有的全过程,就好像期待新生命的降临一样的感受。他也表示,自己的首次创作的歌曲《和从前一样》就能成为主打歌是一件非常非常开心的事情,是对自己的最大肯定。谢谢一直以来帮助过自己的朋友还有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
[page]


黄勇山野
 

  专辑设计别具匠心 唱出三十男人心声

  《和从前一样》是黄勇对于过去的小结,也是人生路新的起点。专辑想要传递黄勇对于三十岁之后的男人对人生的一些感悟:无论人生多么艰难,生活多么喜怒无常,命运有多大的起伏,一定要和从前一样,坚守最初的信念。希望每个人都能保留最初的那份对生活的热忱和单纯的信念。
[page]


黄勇山野合唱《男人花》
 

  黄勇铿锵有力而不失磁性的唱腔,带着摇滚的热血态度,深情唱出岁月的痕迹。专辑十首歌曲每首都是名符其实的“男人歌”,充满正能量。 《和从前一样》这首歌由黄勇亲手作曲作词,是对于过去的小结,把自己这十几年的人生感悟浓缩在歌里,与歌迷一起分享。讲述北漂生活心酸的《伤城》,渴望得到呵护的《男人花》,希望去用心感受他们隐藏起来的脆弱。有着特殊意义的令人难忘的《老地方》,还有倦了累了想要休憩的《四方街》,在念念不忘中忘记的《不是想要忘掉就能忘掉》。《男人三十》《和命运奔跑》《男人无悔》《勇敢勇敢》为而立之年的男人加油,面对风雨,勇敢向前奔跑,就能看到彩虹。
[page]


黄勇演唱
 

  值得一提的是,专辑《和从前一样》不但请来了众多知名制作人和设计师联手打造,专辑设计非常精美别具匠心,不但有黄勇专属logo的布袋和口罩,还有一个包装精美的漂流瓶,瓶子里面是生在北美洲的一种植物的种子,红枫秋火焰,这种植物的特点是不管在什么恶劣的环境中都能生长,跟这张专辑的理念非常贴近,这种不屈不挠的态度,跟黄勇的性格也非常吻合。而logo上的“H”字母,是黄字的首写字母,也是英文单词hard(努力)的单词首字母。代表着努力、坚持的精神,Hot(热)则代表了黄勇的激情。
[page]


黄勇演唱
 

  现场演唱多首歌曲 圈内众多好友送祝福

  发布会现场,黄勇演唱《老地方》《和命运奔跑》《和从前一样》《勇敢勇敢》《四方街》《伤城》等新专辑歌曲,让现场观众有幸首次听到黄勇现场演唱自己新专辑的歌曲。那英、齐秦、黄绮珊、小沈阳、吴莫愁、关喆等圈内好友录制VCR祝贺黄勇发片,东果唱片老板顾云先生为黄勇送上印有黄勇logo的专辑黑胶CD,预祝黄勇专辑大卖,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张玮、金池、于洋、段林汐、李行亮、多亮到场支持,台上台下各界好友云集,足见黄勇在圈内的“好人缘”。媒体也联合录制VCR祝贺黄勇发片,音乐之路更上一层楼。舞台下的歌迷更是陪黄勇一路走来,为黄勇加油打气。这也让发布会和首唱会更像是一场老朋友的聚会,场面相当温馨。
[page]


黄勇演唱
 

  山野合唱《四方街》 臧天朔现身力挺 签约东果唱片

  除了与好友山野共同演唱新专辑歌曲《男人花》之外,好友臧天朔意外现身现场,为好兄弟黄勇专辑发布会站台。发布会上,黄勇宣布正式签约东果唱片,东果唱片老板顾云先生为黄勇送上印有黄勇logo的专辑黑胶CD,预祝黄勇专辑大卖,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顾云先生也透露自己是黄勇的十几年的好朋友,自己看到黄勇一路走来,非常不容易。自己也是在黄勇的一个电话之下来到北京,成立了现在的东果唱片,黄勇很自然就成了公司签约的第一个艺人。顾云表示,作为黄勇的朋友兼公司老板,会全力支持黄勇的音乐事业,希望黄勇能够和东果唱片一起成长,做出更多更好的音乐。
[page]


黄勇演唱


黄勇臧天朔

[page]


黄勇臧天朔


黄勇臧天朔

[page]


嘉宾臧天朔


嘉宾张玮、多亮

[page]


嘉宾张玮、多亮


臧天朔祝张勇专辑大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