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东学演《纸婚》萌翻了 小说原作者也成死忠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26 09:43:35

李东学李念戏里结婚

  电视剧《纸婚》日前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戏里饰演男主角“管桐”的李东学成为了现下最受欢迎的经典好男人。不仅《纸婚》的原著小说作者对其表演十分认可,其在戏里打动人心引发共鸣的演出也令他收获了许多观众的好评。还有不少网友在网络上晒出其在戏里的经典台词,总结起角色的“良言金句”。

  李东学演《纸婚》获小说作者肯定:这个男人有点萌!

  电视剧《纸婚》改编自叶萱的同名网络小说,主要讲述了公务员管桐(李东学 饰)与小说家顾小影(李念 饰)在闪婚后的一年里遭遇的种种生活上的考验。一般小说改编成电视剧,都会和原作有不少差异,而往往最难以接受这种差异的莫过于小说的原作者。但在《纸婚》的热播期间,小说的原作者叶萱成了该剧的忠实粉丝,不仅每集必追,还“拖家带口”地拉上老公、闺蜜一起追剧。叶萱在网络上透露称,“李东学把管桐演的太美好了!以至于我的一群闺蜜每天追完剧后都懒得搭理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