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纸婚》央视热播口碑赞 李东学掀暑期档暖男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27 09:07:38
李东学李念《纸婚》演小夫妻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李东学和李念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纸婚》日前正在央视八套火热重播中。该剧在央视首播时,曾问鼎取得CSM50城和CSM34城两大电视剧排行榜收视冠军,再度播出时,演员接地气的表演及贴近生活的剧情,仍令观众“欲罢不能”。男主角李东学更凭借戏里质朴温情的表现刻画了一个有温暖的“暖男”,让人印象深刻。

  与现在荧屏上不少改编自小说的热门影视剧相同,《纸婚》亦改编于同名网络小说。但与其他剜心虐恋的“IP剧”不同的是,电视剧《纸婚》将故事重心聚焦于80后的婚恋爱情,讲述了公务员管桐(李东学饰)和小说家顾小影(李念 饰)在“闪婚”一年内所遭遇的种种生活考验。正是这种平淡生活里的点滴韵味和五味杂陈,让《纸婚》几轮播出时都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好评,无狗血、不虐恋,扎实动人的故事情节和细腻情感让许多观众表示,“故事落地有共鸣,堪称一部给人启发的‘婚姻教科书’。”

  与剧情相辅相成的是,演员们接地气的角色塑造更让许多网友们表示有了恋爱时的“借鉴意义”。戏里,男主角李东学凭借细腻的人物刻画和真诚质朴的表演方式,让一度夹在父母和爱人中间的“夹心男”管桐有了“温度”,他对爱情的坚守,对家庭的责任,对婚姻的担当及对父母的孝敬,“高情商”的机智表现让“暖男”有了更靠谱实在的展现。甚至连小说原著作者叶萱都成了他的粉丝,不仅“拖家带口”地拉上老公、闺蜜一起追剧,更在网络上透露称,“李东学把管桐演的太美好了!以至于我的一群闺蜜每天追完剧后都懒得搭理老公!”

  李东学自己也坦言“管桐”身上很多现实意义,“也许在其他类型作品之后,《纸婚》这样的题材,正好给观众换一种审美,换一种口味。管桐就是一个普通人,经历着所有现实的考验和打磨,所以很多人会从他身上看到和自己相似的东西,这也是让大家会有共鸣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