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李菲儿《花儿与少年》可爱爆表 自嘲“扑街少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19 08:48:17


李菲儿《花儿与少年》可爱爆表

  《花儿与少年》播出以来,一直是观众们热议的焦点。七位明星姐弟欧洲穷游,让大家看到了明星最生活化的一面。其中,李菲儿迷糊可爱的个性和清新亮丽的外表受到了许多观众的认可与青睐。在最新一集的节目中,李菲儿还化身“盒饭神偷”,搞笑举动让人欢笑停不下来,不少网友表示:李菲儿的可爱,真是让人不得不路人转粉了。

  在5月16日周五晚播出的《花儿与少年》中,七位姐弟来到了意大利著名的圣吉米尼亚诺小镇。尽管在驱车驾驶的途中发生了一些意外的状况,但李菲儿却十分沉着和淡定,冷静地帮助大家一起处理紧急情况,她还对节目组自豪笑言:“这一路的波折,你们没有把我们逼倒,我们没有求助你们,我现在是发自内心的高兴,有一种我们赢了的感觉!”到了下榻的酒店后,李菲儿变身“大力菲”,一边喊着“我来”,一边主动帮张翰搬运行李。她还与华晨宇“密谋”,将买来的礼物送给了刘涛,让完全不知情的刘涛十分惊喜和感动。李菲儿还帮刘涛准备晚饭,收拾桌子,收拾桌子,虽然迷迷糊糊地撞到碗柜,还弄掉盒子,但积极主动帮大家忙前忙后的热心精神,仍得到网友一致点赞。

  圣吉米尼亚诺小镇的风景十分优美,那里弥漫着浓厚的艺术气息,但李菲儿却无法全神贯注地欣赏美景,因为她还担负着照看华晨宇的重任。热爱音乐的华晨宇被演奏乐器的街头艺人所吸引,而为了不耽误大家的行程,李菲儿只能想尽办法劝服他跟上队伍,李菲儿还逗趣道:“小妈”不好当啊!“小妈”李菲儿除了要看管华晨宇,还要为大家去寻找晚饭,她带着华晨宇,二人悄悄溜进节目组用餐的地点,李菲儿开启“神偷模式”,身手利索地拿了一盒白饭,乘兴而归。此外,李菲儿还与张翰、华晨宇一起在农场上骑单车,乘着清风享受午后时光,紧接着在与张翰的浪漫情景即将展开时,李菲儿却十分不合时宜的再次摔倒,氛围瞬间被破坏,随后李菲儿在微博自嘲:这集又扑街了,你们说我要不要去检查一下小脑呢?。其神经大条的个性让观众时常忍俊不禁,许多网友都表示:爱上了李菲儿的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