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带你看星星》正式“移驾”周一档 让步《花样年华2》正面PK《花儿与少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13 00:35:40

  记者从江苏卫视获悉,《带你看星星》将正式“移驾”周一档,从5月19日起,每周一晚22:00播出。对于调档原因,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也给出了正面回应:“《花样年华2》在之前举行了小范围的媒体看片会,节目受到了多方赞赏,我们很有信心节目会在周五档获得很好地收视成绩。因此,我们将《花样年华2》调整至周五晚播出,将《带你看星星》节目移至周一晚22:00播出,喜欢韩流文化的朋友可以在周一晚继续关注。”

  《花样年华2》正式进驻周五晚间十点档,这将与湖南卫视已经播出的《花儿与少年》“撞车”,所谓的“花样”三部曲的前两部将正面对打。在江苏卫视看来,同样是“花”字辈节目,但两者之间的差异也十分明显。“虽然两档节目都是明星真人秀,但是仔细对比不难发现,其实它们从内容和宗旨上都存在极大差异。此外,《花样年华》第一季就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反响,第二季在第一季的基础上升级,加上90后女明星的参与,节目会更加好看”,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