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佟大为潮装抵达戛纳 启程36小时暴走《太平轮》(图)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5-17 19:43:59

01 佟大为飞抵尼斯机场

  当地时间5月17日上午11点,知名演员佟大为抵达法国尼斯机场,并由此出发前往参加第67届戛纳电影节,与导演吴宇森和女主演章子怡会合,共同为电影《太平轮》宣传站台。佟大为一身时尚运动装扮现身尼斯机场,绿色外套搭配颈间浅蓝色丝巾活力十足。由于航班原因,佟大为此行抵达时间比预定晚了两个小时,连续数十小时的飞行旅程,使他看上去仍精神奕奕。据悉,佟大为此次只在戛纳待不到36小时,期间要参加《太平轮》的国际记者会和官方酒会,以及数十家中外媒体专访,只住一晚,可谓暴走行程。

  佟大为透露:“在2008年,第一次来到戛纳--这个电影的圣地,也是因为吴宇森导演,当时是为了和他一起参加《赤壁》的全球记者发布会。”回忆起五年前的情景,佟大为依旧兴奋,“戛纳电影节是欧洲最权威的电影节,也是全球最大的电影市场,这里不光是有红毯和明星,还有很多我景仰与喜欢的电影人。之前我很痴迷的一些电影,后来才知道都是戛纳电影节的最佳影片。那会和吴宇森导演一起来到这里,还听他说了很多关于自己的往事,有一种沉醉的感觉。”

  这是佟大为第三次亮相法国戛纳电影节,时尚感与品味俱佳的他还曾在2012年被评为“最佳着装男星”,成为唯一入选的华人男星。 此次他将出席当天下午电影《太平轮》的首次海外发布会,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