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喜剧《私人订制》贺岁 女一号白百何领衔造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3-12-10 11:12:48

私人定制
    中国娱乐网讯 凭着华语电影“三驾马车”冯小刚、王朔、葛优的掌舵,白百何、李小璐、郑恺等倾力加盟的贺岁档豪华电影《私人订制》已进入上映倒计时阶段。这部爆笑点云集的贺岁大片未映先火,而饰演女一号“小白”的白百何,则是众主演中唯一首次出演喜剧的电影演员,一向被观众视作清新电影掌门人的白百何,本次在《私人订制》中造梦别人的同时,也开始了自己的首次贺岁档之旅。
 
    在主演的三部电影《失恋33天》、《分手合约》和《被偷走的那五年》票房均过亿后,白百何被媒体戏称为“旺戏相”。之后,白百何携手冯小刚导演、葛优,开启自己的贺岁档之旅,成为《私人订制》量身打造的女一号。被贴上挑梁冯氏喜剧的标签,生来乐观的白百何坦言自己没有任何的压力:“导演是一个非常会控制演员状态的人,我只需要知道他的需求,做好他给的不同场景不同情境下的适应度,成为电影中最完整的元素,就可以了。这是一个边拍边学习的过程,享受而轻松,所以我完全忘记了压力这回事儿,更像是一次旅行和充电。”小白对于白百何来说,就是活在王朔笔下、冯小刚镜头中的另一个自己。她擅长插科打诨,热衷敲边鼓、和稀泥,她是古灵精怪的情境设计师,身为好梦一日游的员工,配合所有客户的造梦演出。这种戏中戏的表演模式,也成为《私人订制》中,最让白百何津津乐道的话题。
 
    虽然是《私人订制》的女一号,但是白百何却调皮的表示自己完全不担心票房,有了冯小刚、王朔、葛优的金字招牌,再加上新鲜的白氏幽默及众位笑星大腕的客串,《私人订制》一定会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