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私人订制》首映引爆网络热词 李小璐成“珍珠白”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3-12-18 15:40:55

 私人订制

    由冯小刚与王朔联袂打造的2013贺岁喜剧《私人订制》先导预告片发出后,立即引起网友热议。短短47秒预告片,却让网友们的心禁不住沸腾了。尤其是在看到葛优葛大爷与李小璐的泰国风扮相后,网络风暴再次掀起。一时间,“土豪金”、“珍珠白”成为网络热词。

    剧中葛大爷一身“金装”,土豪范儿十足。金戒指,金丝边眼睛,镶金边的服装,夸张的扮相再次让“土豪金”一词红遍网络。作为冯氏喜剧中铁打的男一号,葛优一直受到观众的热切关注,此次在 “私人订制”中的形象更是为新剧增添了不少幽默色彩。很多网友在看完预告片后,不禁呐喊“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葛大爷“土豪金”形象深印在我们脑海时,李小璐 “珍珠白”同样成为大家讨论的焦点。作为新一代“冯女郎”,李小璐等新生代演员为影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各种各样的“私人订制”扮相,同样“亮瞎”观众眼球。《私人订制》中,身为欧诗漫代言人的李小璐疑似泰国公主范儿被众网友调侃为“高贵冷艳”、是新时代“白富美”的典范。“珍珠精萃,天然美白”的广告词配上李小璐的扮相,与《私人订制》中那句“成全别人,恶心自己”的经典台词形成强烈反差。《私人订制》不仅让李小璐成功向喜剧转型,也让她成为了网友口中热议的“珍珠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