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百变飒姐陈德容秋日写真曝光 玩转美拉德和新中式等不同风格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9-26 10:42:24

1

2

3

4

  • 1
  • 2
  • 3
  • 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百变飒姐陈德容秋日写真正式曝光。整套写真围绕秋日主题在造型方面展现出十分开阔的时尚纬度,不仅有深受Z时代喜爱的新中式风格,也包括了时下最流行的美拉德穿搭。

  第一组照片中,陈德容以一身搭配出色的美拉德穿搭出镜,一身质感偏厚重的大地色连衣裙,在配饰上大胆启用橘红色系的花束作为点缀,整体带给人较为统一协调的视觉观感和浓厚的色彩氛围。作为时下最流行的时尚风格,美拉德穿搭指的正是把深浅不一的棕色系单品组合在一起,局部使用橘红色单品以作点缀,从而展现出温暖、有活力的感觉。尽管夏日的暑气还未散尽,但走在时尚前沿的陈德容用“秋日化”的穿搭,带领我们提前回想起属于秋日的浪漫。

  写真中,陈德容大胆尝试新中式风格穿搭,呈现效果十分出色。一身质地轻柔的粉色长裙,在保留传统经典的中式元素的基础上,运用了西式的剪裁、结构,使风格强烈却又不张扬。通过手链、戒指等具有现代感的金属配饰搭配优雅、古典的新中式服饰,集端庄感与潮流感于一身,完美演绎现代女性柔美且飒爽的一面。

  此外,陈德容另两套造型也别具风格。第一套造型以黑色长裙搭配黑白围巾,整体营造出秋冬的厚重质感,通过轻柔的头纱和橘色的花束作为点缀,凸显出温暖和活泼的氛围感。另一套造型,陈德容身穿黑白条纹的毛绒大衣,搭配皮革手套和帽子,演绎出独特的清冷气质。

  陈德容以上几组风格迥异的造型,无一不体现出敏锐的时尚嗅觉和独特的穿搭理念。一直以来给大众印象都是颜值能打、业务过关的漂亮姐姐,陈德容再一次用时尚理念刷新了我们对她的认知,让我们一起期待她还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吧!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