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刘亦芊最新写真释出 演绎多变风格尽显青春洒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1-01 10:31:46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 图片1
  • 图片2
  • 图片3
  • 图片4
  • 图片5
  • 图片6
  • 图片7
  • 图片8
  • 图片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新人刘亦芊发布了一组最新写真大片。释出写真中,刘亦芊甜美不减,飒气十足,通过尝试时尚复古、甜酷、梦幻等多种风格尽显青春活力和无限可能性,用超强的镜头表现力塑造多元风格大片展现时尚可塑性。

  少女的调皮与优雅穿梭在复古滤镜下,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这套经典的复古学院风LOOK,以简洁优雅的毛呢复古套装和帽饰元素作为装饰。剪裁修身的开衫和半裙衬托修长的身材,搭配学院风的白色衬衫打底,复古又充满少女感,演绎属于刘亦芊的限定版秋日时尚。

  清新慵懒和潮酷混搭的街头风LOOK毫不吝啬对色彩的应用,各种颜色的碰撞在金属灰白暗色调的摄影风格衬托下,释放少女蕴含着的极大想象力,飒气十足。随性又不失潮流感的穿搭搭配精致的妆发和手中的向日葵,充满了少女的俏皮感。

  淡淡的粉色套装LOOK甜美感十足,照片中刘亦芊或恬静、或搞怪的灵动神情,仿佛下一秒就要化身精灵。身穿粉色棋盘上搭配白色复古马丁靴的她神秘中略带一丝甜酷,珍珠配饰加上俏皮的丸子头无不展露出少女搞怪的小巧思。

  片中刘亦芊身穿羽毛质地连衣裙,恰到好处的凸显纤细腰线,同色系的蝴蝶形配饰提升整体造型的契合度。光影错落中宛若鲜花从中的仙女,展现在朦胧的梦境世界中的梦幻少女的形象,打造专属于自身的独特风格,完美展现自身的多面魅力。

  时尚表现潜力无限的刘亦芊正在为我们解锁更多的造型可能性,自2021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开始,刘亦芊以个性鲜明,安静而又有力量的个人特点、舒缓自若的音乐风格获得了众多乐评人及网友的肯定,而在2022年年底她将再次推出新的EP作品。今年她将更加深入的参与词曲的创作当中,将自己和这个世界的理解、切身的感受和体验融入创作当中,以音乐创作和当下和大众建立的连接。谈及创作日常,她告诉我们 “对我来说,在完成自己原有工作、学习计划的基础上,回家还有时间泡个澡,喝杯奶茶看看书、电视剧,或者就简单放空一下自己,最后睡上一个美美的觉就是完美的一天。” 期待这样的她能够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