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张垒质感大片释出 坚毅大叔魅力十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8-17 14:05:52

张垒1

张垒2

张垒3

张垒4

张垒5

  • 张垒1
  • 张垒2
  • 张垒3
  • 张垒4
  • 张垒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正在火热播出中的《玉楼春》《双镜》的主演张垒拍摄了一组黑色质感大片,坚毅成熟的大叔魅力尽显。

  在大片中,张垒身穿素黑色长袖上衣,搭配咖色西装裤及纯黑亮面皮鞋,与光感自然融合,画面协调而气质凸显。张垒时而紧抱双臂,眼神锐利而表情严肃,透露出一丝亦正亦邪的反派气质,不由得让人想起《双镜》里的上海滩大佬周云沛;时而坐在高脚凳上,笑容舒展,展示了与此前不同的温煦而和善的暖男魅力。

  据悉,此前张垒曾出演过多部我们熟悉的优秀影视作品,如《沉默的真相》《可可西里》《双世宠妃》三部曲等,其主演的《复古神探》《当家主母》《公子倾城》等也即将播出,期待张垒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演绎。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