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陈漫在茶园拍摄这组大片绝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0-24 10:09:03

1

2

3

4

5

6

7

8

9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时装男士》携手陈漫为王鹤棣拍摄的大片吸足了眼球,这次来到了原始天然的茶园进行创作, 别于以往展示的形象,在茶园里游荡的他,显露出一丝侠气,行走江湖、风流倜傥的公子形象跃然纸上。

  在光鲜亮丽又高速飞驰的名利场,王鹤棣没有陷入刻板的定式,他用最初、最朴素的方式消化情绪,也用真挚明朗的心情应对前方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变化。时间的确留下痕迹,但仿佛又没有痕迹,这是属于他本人的宝贵留存。

  王鹤棣这组茶意大片的创意真的值得细细品味,茶园和人物相映成趣,谁也不抢谁的风头,其实谁也抢不了谁的。大片里王鹤棣性张力喷薄而出,但因与茶山相映成趣反而更加清爽,两种感觉融合得及其巧妙,摄影师陈漫还是加了些自己的小心思,她之前一直在拍摄古茶树,在保护传统文化的热潮下,茶文化和时尚文化一样,都是多元确统一的。

  陈漫对传统文化的热爱深植于她的作品中,作为一个热爱茶文化的摄影师,选茶山拍摄王鹤棣时尚大片,充满了她的巧思,陈漫作为来自北京的摄影师热爱茶文化,除了拍摄人她在山里拍摄茶树,在其拍摄的照片作品当融合很多茶元素。

  很喜欢陈漫的一种结合感,很多国风摄影都会有一种微妙的割裂感,但陈漫没有,她是融合的,润物细无声,可见其对于国风研究深刻。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