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朱亚文白衣造型大片释出 微笑治愈眼神写满故事氛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12 12:57:19

1

2

3

4

5

6

  • 1
  • 2
  • 3
  • 4
  • 5
  • 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朱亚文今日曝光一组时尚造型大片,搭配黑白色调,静谧又充满治愈能量。画面中的他,身着一件简单白色衬衣,气质清爽有型且氛围十足,而他自带的演员气质也呼之欲出。透过镜头的朱亚文,用微笑与眼神的演绎,仿佛静帧的电影画面,故事感氛围浓厚,此刻是专属他演员的光影世界。

  朱亚文近期电影作品《中国医生》,于7月9日全国上映,他饰演广东第一位支援湖北的医生陶峻。俏皮可爱且医生高超、对病人负责的荧幕形象,让很多观众对他的表演赞叹不已,表示他拎烧鹅、说广普,酷拽的模样塑造极为生动。通过他的演绎,观众也打破了对医护工作者的刻板印象,发现他们也是一群可爱、有自己性格的普通人,而当面对疫情时,却选择白衣作甲、无畏逆行,更是值得敬重的英雄!

  此前,朱亚文发布长文分享拍摄幕后故事,向观众介绍陶峻原型桑岭。他表示为了更好还原角色风采,特地去广州与桑岭见面,并借此机会拍摄了陶峻在支援武汉前与医护同事的合影,桑岭就在其中!观众发现这条隐藏小彩蛋,纷纷大呼设计非常有心。朱亚文分享电影自拍时,还暖心介绍了合影中每位医生的名字,每个人他都记得。最后,对未能与抗疫医护见面深表遗憾,约定下次要请他们吃烧鹅。据了解,此前桑岭在广州首映礼时,就隔空喊话要和朱亚文相约北京,彼此互相调侃逗趣可见关系非常不错。

  《中国医生》持续温暖上映,与朱亚文和援鄂医生陶峻一起,致敬白衣天使,铭记抗疫英雄,感谢他们所做的一切!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