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李逸晨星河大片释出 纯欲气息神秘浪漫演绎时尚多面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12 10:03:59

李逸晨星河大片释出1

李逸晨星河大片释出2

李逸晨星河大片释出3

李逸晨星河大片释出4

李逸晨星河大片释出5

  • 李逸晨星河大片释出1
  • 李逸晨星河大片释出2
  • 李逸晨星河大片释出3
  • 李逸晨星河大片释出4
  • 李逸晨星河大片释出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新生代演员李逸晨的一组时尚写真曝光。大自然原始的魅力与李逸晨在镜头里展现出的纯欲氛围结合,治愈又纯净的艺术感充斥整个画面。

  照片中,李逸晨身着充满“小巧思”的白色长宽衬衫,整体look神秘瑰丽又带有一丝仙气。李逸晨或闭眼冥思尽显精致侧颜,或直视镜头眼神充满故事,质感十足。少年的苏感与生俱来,清新自然浑然天成,眼下泪痣动人,暗夜星河涌动下更添一份神秘与诱惑,让人心动不已,自带浪漫和纯欲气息。

  据悉,李逸晨出生于2001年,哈萨克族。由他参演的院线电影《五个扑水的少年》与电视剧《尘缘》,将于下半年与观众见面。今年也将参与秘密筹备的群星云集的大型剧作的拍摄,期待他的表现。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