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全新盛夏限定大片来袭 看陆婷玉演绎反转魅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28 08:17:53

1

2

3

4

5

6

  • 1
  • 2
  • 3
  • 4
  • 5
  • 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陆婷玉释出了一组盛夏限定大片,给这个炎热的夏日带来了无限浪漫,治愈了酷暑的炎热。

  这组夏日写真分为两个造型。第一个造型,陆婷玉身穿粉红色复古丝绒长裙,搭配璀璨珍珠发饰,穿着黑色复古长手套,她在昏暗的灯光下慵懒的依靠在一旁,仿佛童话故事里走出来的小公主。光影流转之间,氛围感十足,尽显时尚魅力。

  另外一个造型,陆婷玉则演绎了反转魅力。她身穿浅粉色长绒毛外套,头戴简约时尚的白色帽子,搭配俏皮可爱的双马尾麻花辫,手里拿着棒棒糖,化身飒爽甜酷girl。可盐可甜的她,时尚感满分!

  陆婷玉有着超强的时尚驾驭能力,百变造型随意切换。无论是可爱甜心,还是潇洒小姐,她都能轻松驾驭。你更喜欢她的哪一面呢?

  最近,陆婷玉将进组一部新戏,她的两部新作品《唐小山赶考记》和《慕南枝》也快播出了,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