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屈楚萧夏日海滨大片曝光 话剧《我是月亮》持续热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25 13:08:28

屈楚萧海边大片

屈楚萧海滨大片

屈楚萧街头玩乐

屈楚萧

屈楚萧话剧《我是月亮》

屈楚萧《我是月亮》饰贾斯汀

  • 屈楚萧海边大片
  • 屈楚萧海滨大片
  • 屈楚萧街头玩乐
  • 屈楚萧
  • 屈楚萧话剧《我是月亮》
  • 屈楚萧《我是月亮》饰贾斯汀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演员屈楚萧曝光一组夏日海边大片,简约白T搭配牛仔裤,时而在海风吹拂的海滨追逐浪花,时而游走于喧嚣的街头巷尾,驻足玩乐,清爽自在,少年气十足。

  由他主演的话剧《我是月亮》持续热演中,在剧中他饰演了一位摇滚明星贾斯汀,既有面对外界时光芒闪耀的一面,也有内心的不安与怯懦。科班出身的屈楚萧在话剧舞台上自由奔放的表演也让观众称赞不已。有网友在看完话剧后表示“一个摇滚歌手穿上高领和长袖,一个看起来那样耀眼的人却是如此的卑微,有些心疼贾斯汀”。而屈楚萧在采访中谈到为何会选择出演话剧时表示:“这是演员的必修课。我回来演话剧,是为了让我有更好的表演。”

  据悉,话剧《我是月亮》的演出将持续到6月27日,而屈楚萧的另一部话剧作品《欲望街角》将在7月8日演出,他主演的民国剧《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也于近期发布了先导预告,多部作品蓄势待发,期待屈楚萧在不同角色中带给观众更多新惊喜。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