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卢靖姗冷调大片曝光 干练穿搭诠释时尚高级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01 09:03:57

卢靖姗干练穿搭

卢靖姗干练西装造型

卢靖姗冷调大片

卢靖姗诠释时尚高级感

卢靖姗示范叠穿新思路

卢靖姗展示优雅复古气质

  • 卢靖姗干练穿搭
  • 卢靖姗干练西装造型
  • 卢靖姗冷调大片
  • 卢靖姗诠释时尚高级感
  • 卢靖姗示范叠穿新思路
  • 卢靖姗展示优雅复古气质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5月31日,卢靖姗最新时尚大片释出,眼神深邃,慵懒姿态,展现冷静优雅气质。

  在这组时尚大片中,卢靖姗以经典单品黑色西装外套搭配牛仔衬衫,丰富了整体搭配的层次感,红色花朵胸针的点缀为整套造型增添亮点。从房间布局到造型搭配没有过多繁饰,卢靖姗神情自然优雅,举手投足之间尽显干练气质。

  卢靖姗一直以积极向上、自律的态度面对生活,每日在社交平台分享“姗灵鸡汤”,将自己的生活态度和感悟传递给更多的人;卢靖姗的“别Yang”瑜伽课也每周定时更新,分享不同主题的健康果蔬汁、记录瑜伽练习心得和经验。这不仅是卢靖姗对待运动的态度,也代表了她对生活的认真姿态。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