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七穗最新出游写真大片 古风装扮尽显别样风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16 13:04:38

七穗1

七穗2

七穗3

七穗4

七穗5

  • 七穗1
  • 七穗2
  • 七穗3
  • 七穗4
  • 七穗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青春有你2》热门选手七穗在节目录制结束后,又开启了一段新的体验,去往上海、苏州参加竹内亮导演的纪录片《我住在这里的理由》的录制,节目中与导演一起吃吃逛逛,体验中国江南水乡的风情,在旅程中拍摄时尚写真。第一次尝试古风装扮的七穗,甚是惊艳,仿佛从画中走出来的邻家姑娘,洋溢着青春活力。

  照片中的七穗,身穿一套黑红色古装,本应该略显深沉的颜色,在七穗身上完全变了一种风格。七穗手持一把折扇,或是半掩面容,有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神秘感;或是倚栏静坐,散发着悠然自得的恬静。

  作为一个喜欢中国文化的日本女孩,七穗与中国的缘分颇深,或许是这种缘分,七穗让身着古装在苏州街头游逛时,有种穿越时空的错觉。七穗在回廊下驻足,一身黑纱红裙,美得有些不真实;静坐街头,安静时的七穗,自身散发着一种岁月静好的氛围,仿佛就生在那个场景中一切都妙不可言。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