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乔欣日常系写真曝光甜美清爽呈现初秋暖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9-17 11:04:19

乔欣1

乔欣2

乔欣3

乔欣4

乔欣5

乔欣6

  • 乔欣1
  • 乔欣2
  • 乔欣3
  • 乔欣4
  • 乔欣5
  • 乔欣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乔欣曝光了一组清爽甜蜜的日常系写真,粉色俏皮斜纹软呢背心裙搭配暖色牛仔外套,为初秋增添一丝暖意;银色短靴和舵盘小包,时髦又俏皮。组图传达出乔欣一个人也要好好生活的积极态度,乔欣在其中变身偷吃冰淇淋的可爱少女,还有怀抱杂志笑容灿烂的调皮女孩,甜蜜清爽挥洒满满少女力。而接下来乔欣“清爽日志”系列会每周持续曝光,乔欣将在其中展示怎样百变的日常系和少女感,值得期待。

  据悉,乔欣搭档演员许魏洲的电视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已经杀青,即将上线。而另一部搭档赵又廷、白敬亭的都市职场剧《平凡的荣耀》也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