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乔欣穿搭写真持续曝光中 展露秋日复古文艺清爽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10-16 10:30:34

乔欣1

乔欣2

乔欣3

乔欣4

乔欣5

乔欣6

  • 乔欣1
  • 乔欣2
  • 乔欣3
  • 乔欣4
  • 乔欣5
  • 乔欣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乔欣曝光“清爽日志”系列穿搭写真日常篇第四组。置身黑胶唱片店场景,乔欣以清新衬衫裙搭配针织背心,文艺范十足;可爱迷你包和别致珍珠耳饰,将时髦清爽感恰到好处的呈现。目前,乔欣“清爽日志”系列写真正在每周持续曝光,从夏天到秋天,乔欣在其中展示了多套清爽感与少女感十足的日常造型,并传达出自己阳光积极的生活态度,收获好评。

  据悉,由乔欣搭档演员许魏洲的电视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即将上线;而另一部搭档赵又廷、白敬亭的都市职场剧《平凡的荣耀》也已于近日杀青,乔欣在剧中首担精英型女主角色,与在《欢乐颂》中塑造的乖乖女版实习生关关形成强烈反差,引发众多期待。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