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董洁京都写真花絮曝光 笑容纯净童真仙气十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6-01 08:51:07

董洁京都拍摄 (1)

董洁京都拍摄 (2)

董洁京都拍摄 (3)

董洁京都拍摄 (4)

董洁京都拍摄 (5)

董洁京都拍摄 (6)

董洁京都拍摄 (7)

董洁京都拍摄

  • 董洁京都拍摄 (1)
  • 董洁京都拍摄 (2)
  • 董洁京都拍摄 (3)
  • 董洁京都拍摄 (4)
  • 董洁京都拍摄 (5)
  • 董洁京都拍摄 (6)
  • 董洁京都拍摄 (7)
  • 董洁京都拍摄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董洁工作室微博曝光一套京都旅拍花絮写真。照片中,董洁栖身于京都古韵十足的宅院中,身穿蓝色无袖马甲外套搭配白色阔腿裤,整体搭配简单自然,散发出清爽气息;董洁脸上笑意盎然,手拿白色瓷杯看向镜头,眼神温柔而富有感情,真切的感染力仿佛可以穿透画面,打动每一个看向照片的人。

  另一组写真中,董洁身穿无袖复古连衣裙,搭配简单随意的马尾造型,干净利落的妆容清新纯净又不失韵味,散发出独特的迷人魅力。她站在缓缓滴雨的屋檐下,微微伸出手臂捧起下落的雨滴,整个画面仿佛静止,一切都停留在了董洁令人沉醉的侧颜中。她浅浅一笑,像是冲破密云的一道光,让人心生向往。

  上周,董洁主演的《三国机密》结束热播,以播放量近30亿的好成绩完美收官,她在剧中的动人演技让观众耳目一新,收获好评无数。接下来,由董洁主演的电视剧《幸福一家人》也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演员董洁的更多精彩作品。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