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董洁京都旅拍花絮曝光 乐活街头清新灵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21 08:13:32

董洁

董洁街拍花絮

董洁迷人微笑

董洁岁月静好

董洁京都拍摄

董洁完美侧颜

董洁 京都

董洁低眉浅笑

董洁京都拍摄花絮

  • 董洁
  • 董洁街拍花絮
  • 董洁迷人微笑
  • 董洁岁月静好
  • 董洁京都拍摄
  • 董洁完美侧颜
  • 董洁 京都
  • 董洁低眉浅笑
  • 董洁京都拍摄花絮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董洁工作室微博曝光一套董洁的写真花絮。照片中她游走于京都的街头巷尾,身穿简单牛仔外套,配以设计感十足的夸张耳饰,随意散落在肩头的披肩长发更显清新灵动。在绿意盎然的花园中少女感满满,可爱的“甜笑杀”明媚清纯,元气十足,极富感染力。

  而另一组黑白街拍则演绎出了不同的风格。董洁在自己心仪的小店里或为朋友挑选伴手礼,或在安静的茶室中享受品茶的片刻宁静,也会如好奇的孩子般随手用手机记录下美好的瞬间。整套几何针织衫LOOK搭配休闲感十足,却不乏文艺气息,凸显了董洁纯净温暖的成熟气质。

  董洁近期可谓是实力霸屏,时尚、活动、杂志邀约不断,其主演的电视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播放量也近26亿,口碑节节攀升,而上周片方刚刚发布了董洁主演的新戏《​幸福一家人》的单人海报,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也让我们期待董洁在2108年下半年的实力爆发。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