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组图:柳岩春花烂漫拍写真笑靥盈盈 穿绿裙置身大自然眼神温柔妩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17 07:50:07

柳岩花海写真香肩迷人1

柳岩花海写真香肩迷人2

柳岩花海写真香肩迷人3

柳岩花海写真香肩迷人4

柳岩花海写真香肩迷人5

柳岩花海写真香肩迷人6

柳岩气质出众侧颜完美1

柳岩气质出众侧颜完美2

柳岩置身大自然笑靥盈盈1

柳岩置身大自然笑靥盈盈2

柳岩置身大自然笑靥盈盈3

柳岩置身大自然笑靥盈盈4

  • 柳岩花海写真香肩迷人1
  • 柳岩花海写真香肩迷人2
  • 柳岩花海写真香肩迷人3
  • 柳岩花海写真香肩迷人4
  • 柳岩花海写真香肩迷人5
  • 柳岩花海写真香肩迷人6
  • 柳岩气质出众侧颜完美1
  • 柳岩气质出众侧颜完美2
  • 柳岩置身大自然笑靥盈盈1
  • 柳岩置身大自然笑靥盈盈2
  • 柳岩置身大自然笑靥盈盈3
  • 柳岩置身大自然笑靥盈盈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18年05月17日讯,日前,柳岩一组花海写真曝光,柳岩置身大自然之中,眼神温柔妩媚笑靥盈盈,栗色大波浪卷发轻伏肩头,孔雀绿色抹胸纱裙与白色花海交相呼应,大展曼妙曲线,性感迷人。

  近期曝光的几组写真中,柳岩通过不同风格服装、造型,展现了作为全能女神的多面魅力。黑白复古摩登性感,都市少女清新文艺,纯净白纱优雅甜美,花海俏皮妩媚迷人,也正符合如今更多展现“演员”身份的柳岩,能驾驭不同类型角色的全能特质。此前某媒体采访中,记者问柳岩“国民女神、邻家姐姐、拼命女郎、百变跨界女王”这一系列网友冠名的称谓,最喜欢哪一个?柳岩称:“(我最喜欢)百搭岩,之前和孟爷爷(孟非)搭档节目《非常了得》的时候,郭德纲老师给起的‘百搭岩’,这是和其他艺人配合在一起的极度褒奖,就是和谁都合得来,搭档配合都能有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正是这样“百搭”的特性,也让柳岩在影视作品中展现了各不相同的角色魅力。今年即将与观众见面的就有电视剧《武动乾坤》中成熟霸气的反派角色“穆芊芊”、《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中倾国倾城的“成绮韵”,即将于今年暑期7月13日上映的电影《查理九世》中,柳岩又化身独立睿智的老板娘。让我们共同期待演员柳岩多面可塑性带来的全能魅力。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