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组图:柳岩黑白系大片大檐帽优雅经典 定义“真实”无惧挑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06 08:13:16

柳岩黑色抹胸鱼尾裙 贵气优雅风度翩翩1

柳岩黑色抹胸鱼尾裙 贵气优雅风度翩翩2

柳岩黑色抹胸鱼尾裙 贵气优雅风度翩翩3

柳岩黑纱造型冷艳时尚1

柳岩黑纱造型冷艳时尚2

柳岩黑纱造型冷艳时尚3

  • 柳岩黑色抹胸鱼尾裙 贵气优雅风度翩翩1
  • 柳岩黑色抹胸鱼尾裙 贵气优雅风度翩翩2
  • 柳岩黑色抹胸鱼尾裙 贵气优雅风度翩翩3
  • 柳岩黑纱造型冷艳时尚1
  • 柳岩黑纱造型冷艳时尚2
  • 柳岩黑纱造型冷艳时尚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柳岩发布了一组杂志大片,并配文“黑之肃穆 白之雅趣”。两套造型以法式风格为主,搭配森林系场景,打造了别具一格的经典风尚。

  第一套造型是经典的法式风格,柳岩身着黑色抹胸鱼尾礼服搭配同色系大檐草帽,举手投足间尽显贵气优雅。第二套造型同样选择了黑白色系服装,身穿黑色纱裙的柳岩收敛温柔,齐肩发造型搭配黑色长马甲和白色蕾丝上衣更具冷艳气质,格外抓人眼球。尽管都是以黑白色调为主,但两种造型风格完全不同,而柳岩也将其诠释的很好,在散发女性魅力的同时,更彰显出专属于她的真实风格。

  作为公众眼中的性感女神,柳岩在这次的时尚大片中更多的展示了自己的不同面。对此她表示,人设都是观众给予的,“我还是要真实的做自己”。目前,柳岩正在北京拍摄由郭大雷导演执导的电影《大“剩”娶亲》,这一次她将搭档优秀喜剧演员贾冰上演一段啼笑皆非的追爱故事。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