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组图)龚蓓苾亮相服装秀 一字领小露香肩娇艳动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0-11 08:47:43

龚蓓苾白色LOOK经典时尚

龚蓓苾出席时装秀

龚蓓苾面容娇好笑容灿烂

龚蓓苾外披咖色披风

龚蓓苾丸子头简约清新

龚蓓苾一字领露香肩

龚蓓苾优雅知性

龚蓓苾与设计师亲切互动

龚蓓苾与友人互动

  • 龚蓓苾白色LOOK经典时尚
  • 龚蓓苾出席时装秀
  • 龚蓓苾面容娇好笑容灿烂
  • 龚蓓苾外披咖色披风
  • 龚蓓苾丸子头简约清新
  • 龚蓓苾一字领露香肩
  • 龚蓓苾优雅知性
  • 龚蓓苾与设计师亲切互动
  • 龚蓓苾与友人互动

  看点网讯  昨日,内地优秀女演员龚蓓苾受邀出席某时装发布会。龚蓓苾身着纯白套装亮相会场,纯白色调一尘不染,凸显出优雅沉稳的气质。外披咖啡色针织披肩,内搭一字领白色长袖上衣,露出迷人锁骨,隐隐透露一丝小性感。荷叶衣摆和胸前白色镂空蝴蝶结的点缀别出心裁,低调彰显龚蓓苾简约却注重细节的穿衣态度。白色修身直筒长裤搭配银色亮片高跟鞋,包裹着龚蓓苾修长美腿,高挑身材甚是吸睛。一头波浪卷发随意披在肩上,半扎丸子头略显俏皮,清新简约又不失干练。

  由龚蓓苾携手黄子韬、尹正等实力演员共同主演的爱情喜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正在各大平台热播。此外,由周渝民、迪丽热巴、龚蓓苾等联袂主演的古装言情剧《烈火如歌》也将不久与观众见面,敬请关注。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