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龚蓓苾率性街拍 化身“行走的画报”撩粉力Max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04 09:26:22

龚蓓苾侧颜轮廓深刻隽秀

龚蓓苾大长腿吸睛

龚蓓苾放松惬意

龚蓓苾凝视远方

龚蓓苾神情闲适

  • 龚蓓苾侧颜轮廓深刻隽秀
  • 龚蓓苾大长腿吸睛
  • 龚蓓苾放松惬意
  • 龚蓓苾凝视远方
  • 龚蓓苾神情闲适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内地人气女演员龚蓓苾曝光了一组最新街拍,展现出个性与时尚碰撞的专属魅力。镜头下,龚蓓苾身穿工装风黑色深V衬衣,在线条靓色的点缀下极具干练潮范儿,搭配浅蓝色卷边牛仔裤设计感十足,整体look完美的秀出了逆天大长腿。阔步于初夏的上海街头,光影错落中,侧颜轮廓深刻隽秀,女神范笑容SENSE满分,人与景浑然天成,“行走的画报”感扑面而来,令人沉醉。

  据悉,由龚蓓苾和徐峥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将于今年7月6日全国公映,更有搭档张一山等演员主演的电视剧《重耳传》、《密查》等作品不久将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