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组图:柳岩美裙写真置身丛林与鹦鹉同框 飘逸淡妆仙气十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6-21 08:03:53

柳岩飘逸美裙仙气十足1

柳岩飘逸美裙仙气十足2

柳岩飘逸美裙仙气十足3

柳岩飘逸美裙仙气十足4

柳岩飘逸美裙仙气十足5

柳岩飘逸美裙仙气十足6

柳岩飘逸美裙仙气十足7

柳岩飘逸美裙仙气十足8

柳岩飘逸美裙仙气十足9

  • 柳岩飘逸美裙仙气十足1
  • 柳岩飘逸美裙仙气十足2
  • 柳岩飘逸美裙仙气十足3
  • 柳岩飘逸美裙仙气十足4
  • 柳岩飘逸美裙仙气十足5
  • 柳岩飘逸美裙仙气十足6
  • 柳岩飘逸美裙仙气十足7
  • 柳岩飘逸美裙仙气十足8
  • 柳岩飘逸美裙仙气十足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7年06月21日讯,柳岩为某杂志拍摄一组仙气十足的写真大片,置身在绿叶环绕之间的柳岩淡妆出镜,先后换上数套飘逸美裙,与两只彩色鹦鹉同框出镜,展现别样的浓郁女人味。

  以下为柳岩专访全文:《在感性和性感之间》

  翻翻柳岩最近的微博,有一条是《捉妖记2》的九宫格工作图,第一张图片里,柳岩一身宝蓝色长裙,棕色雕花深靴,额前的发盘成髻,这一身行头看起来,像是颇有身手的样子。早晨的阳光像是刚刚升起,穿过树林,化作千万缕丝线般,恰好的丁达尔效应,像极了氤氲的雾气,柳岩就坐在树下,单手抵着下巴,眼睛看向别处,有一种静静的美好,然而后面的八张图,竟一改温柔,豪气捧着饭盒,一饮而尽,我有点乱了,我们的女神?还是女豪杰?

  柳岩写着,“番茄红了,头发长了,我想你了”,便着一身烙花红裙,或轻倚石墙,或手捧花枝,眼神明亮,笑靥便将你整个人融化了;她说“我有好多奢望,我想爱,想吃,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吊带雪裙,裙裾飘飞,曼曼轻舞,在一片高远的天地间,一切都静了下来,宛如仙子 ;“天早灰蓝,想告别,偏未晚 ”,简单的条纹T恤,波浪长卷发在阳光下闪着光,偏偏却性感,只是这温柔怎么可以捕捉,越来越近却从不接触……

  似乎大家一提到柳岩,就会想到“性感”、“宅男女神”这样的字眼,这样的定义是不是会让她觉得厌烦?

  柳岩说:“我当然不会厌烦,如果可以,我愿意性感到老!”,柳岩说性感更是一种由内而外散发的气质,“必须要有健康性感的身材,要有自信,还要会引领时尚,给大家带来美的感受”。

  说到这儿我又想知道,柳岩到底是如何保持好身材的,“其实我的身体状况也会忽胖忽瘦的,还是要养成比较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虽然我常会说自己超重,但是要真超过某一个重量,我是不可能再放肆自己的,对体重有要求其实也是对人生有要求,它不是一个肤浅的话题”。

  捋了一遍柳岩的微博后,我发现这位诗一样美的人儿,有时竟玩粗眉胡茬儿大汉的表情玩得不亦乐乎,一会儿又是美少女搞怪,自嘲自己眼中的自己和别人眼中的自己,这么无下限自黑,这个率性的姑娘,真的让人乱了……

  之前曾在一篇采访中看到,她说希望自己能成为“柳爷”一类的人物,对工作有更强的控制力,我好奇在柳岩的内心中,真的住着一位这样的女汉子吗? 她说:“倒不是希望自己成为’柳爷’一类的人,与其让自己更爷们儿,我倒希望自己更女性化一点儿,可能从小到大独立惯了,连粉丝都觉得我这样女强人型,是不需要粉丝保护的,但其实我还是蛮需要粉丝来保护的。”

  柳岩说自己是感性的,她也喜欢自己感性的状态,人的情感本来也需要回应和表达,不然好像会是冷血动物,“面对家人亲情的时候,我没有办法伪装自己,没有办法做到那么强悍,因为不管再怎么成熟、如何长大,我永远是父母眼中的小女儿”,说到这儿,我想到这位主儿,可是能在化妆没找到眉笔时,用棉签蘸蓝黑色珠光眼影,完全不耽误画成两条完美的眉毛。

  这些年,柳岩绝对算得上一位很努力的艺人,从主持到综艺到出演电影,涉足的范围不断拓展,我们越来越看到一个更丰富的柳岩,宅男女神、性感、拼命这些个标签没有一个可以全部概括眼前的姑娘,但却都是她身上真是的一个角度,“我对自己是满意的,我知道自己对每个角色,都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心血和努力,但是对现状的确也不够满意,所以还在继续努力当中。我希望自己是百变的,是柔软可塑的”,“如果有可能,我会想尝试做女制片人吧”。

  近期《捉妖记2》发布定档贺岁的消息,“我在其中扮演的角色是要保密的,让大家有足够的想象空间”,不过柳岩透露,这个角色让她演得十分过瘾,“有很帅气的动作场面,最大的看点是,我和梁朝伟先生有对手戏,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太开心了”,电影发布的海报中,柳岩香肩小露,罗扇轻扑,朱唇微启,发髻高挽,却有一绺发从耳后垂下,柔软又娇媚,一起期待这部作品中柳岩的表现吧。

  说起对另一半的期待,柳岩希望两个人是特别合拍的,默契的,会共同承担责任,能够一起解决问题。“有句话说相爱容易相处难,其实讲的就是沟通,我觉得世界上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而在于一个关键在于良性的沟通,要非常善于和恋人沟通,我喜欢这样的特质”。

  很多年前的一个柳岩的专访中,有这么一段问答:

  问:你认为程度最浅的痛苦是什么?

  柳岩:陌生人的谩骂。

  这个姑娘的坚强到让人心疼,我翻到柳岩2009年的微博,打开下面的留言发现,有很多近几年的新留言,粉丝们写着,“没早点认识柳岩姐,找一条从前的微博恶补一下这些年错过的时光”、“翻到第一条,你的每一步都走的很漂亮哦”、“终于到底了,晚安!祝工作顺利,美丽与魅力永驻!”,也许她看到了,也许她还没察觉,但有人偷偷爱着她。

阅读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