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明星图片新闻 > 正文

钟汉良帅气亮相盛典引尖叫 获年度最具影响力演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4-28 08:06:20

1

2

3

4

5

  • 1
  • 2
  • 3
  • 4
  • 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4月27日,实力明星钟汉良现身某盛典红毯及晚会现场,携手众多互联网科技大咖及娱乐明星一同共襄盛举。当晚,钟汉良以简约的黑色西服帅气亮相,顿时引发众多粉丝和观众的尖叫,展现爆棚的人气。而在晚会现场,他更一举揽下了“互联网时代年度最具影响力演员”的荣誉,这对于曾经出演过众多极具影响力的作品的他来说可谓是实至名归。在接受荣誉的时候,钟汉良表示:“互联网时代带给我们的是更靠近的距离,更微小的细节,更正面更绝对的凝聚力。我们可以用最适当的方式了解彼此。希望我能有更好的作品和你们、和世界每一个喜欢我的朋友见面。”

  去年,钟汉良在《三人行》《惊天大逆转》等电影中塑造了诸多形象性格迥异的角色,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和票房成绩。据悉在今年,回到电视圈的钟汉良还将给观众带来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幸福的理由》等众多作品,令人期待。在这些作品中,相信钟汉良还将用更出色的表现回馈观众。

阅读心情